close

今天分享Dermacol神奇防水遮瑕膏

一開始知道這款遮瑕膏,是看YouTube有部落客介紹

覺得也太神奇了吧!!

這條遮瑕膏已被我用到有點變形了請略過~~

IMG_0695.PNG

這款質地滿滑順的,延展性不錯

我覺得也滿油的 

 

有些人會直接把這款遮瑕膏當作粉底在使用,

我覺得其實是可以的,也可以加上粉底液去調合,大概1:1的用量。

單用他是蠻好推的,如果你是油性肌膚,我覺得應該少量去用。大概1:2

粉底液2遮瑕膏1的用量去調合。

用過許多的遮瑕膏,不是太乾,就是有遮跟沒遮一樣

 

這款算是遮瑕度有

缺點就是在用完遮瑕膏後,要記得關好,不然他很容易溢出來。

(轉至官方用圖)

1525678_2_bazar.jpg

在選擇色號時,我會選比自己膚色更深一號的,來做遮瑕。

IMG_0689.JPG

延展性不錯

 

IMG_0693.JPG

哇~~痣被遮住了~

太感動了~

看完文章有什麼問題,可留言給我唷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遮瑕膏 #防水 #神奇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