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會很羨慕韓妞臉上的那一到光

所以就爬文跟看youtube去看大家用的產品.超心動

就買了這三樣產品啦~~

.....我真的覺得每個人的膚質不同.用出來的效果.真的會不太一樣.

舉我做個例子.我膚質是混和肌.臉上一點狀況(雀斑.毛孔都出來見人了)

shiseido pk107這產品真的赫赫有名啊~許多部落客.在介紹

近看是粉膚色帶點藍光是很低調的珠光.

我覺得這刷子蠻好用的.刷起來不會刺刺的.刷子的面積.刷在臉上很剛好.

看許多人說.shiseido pk107可修飾淚溝...但我覺得.....要擦超多層的

結果就是眼下兩道白白的光

但擦薄薄一層.又沒什麼效果(有擦跟沒擦好像一樣)

所以冷凍了

但當然有他一票支持者.一定有他好用的道理.

我建議大家可以去櫃上試用.再做決定.才不會花冤妄錢喔

 

IMG_0530.JPG

elf打亮的.真的很有存在感耶.刷一點.就很亮

珠光滿細緻的.而且他價錢很親民

我建議大家可少量的一層一層刷

cp質滿高的.....

我是搭配real刷具.他的刷頭很剛好.抓粉力很好.比較不會飛粉

 

IMG_0567.PNG

IMG_0568.PNG

VDL貝殼提亮妝前乳這罐.是珠光是粉紅色調.

他的亮度也是很低調的微光澤質感

粉底之前擦這罐

或是加在粉底液裡面1:1的量.去調和

效果是有提亮的作用

這款是之前vdl貝殼提亮妝前乳第一代

大家都說很好用.但我還是買了第二代的

市面上這款好多假貨.之前有買到過

大家要小心啊

IMG_0574.JPG

亮度比較.最多5顆星

IMG_0578.PNG

亮度:

 

IMG_0579.PNG

亮度:

IMG_0580.PNG

亮度:

實際肉眼看.還是elf比較亮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